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2020年2月18日下午15时,文史研究馆研究室党支部为落实好组织生活,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静平同志主持,党组书记、馆长张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进行了公开承诺,朴素的语言传递出的却是支部党员面对疫情所表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必胜的决心。而后,每名同志都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身边点滴出发谈了感想和体会,更多的都是对一线工作者的敬仰和感动。退休党员杨继国同志表示:除了做好自身防护,不给祖国添乱之外,如果文史馆有需要,随时听从召唤!馆党组书记、馆长张锋同志在谈了自身感想后讲到: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好文史馆“微信公众号”的功能与作用,不断提升内容质量,可以考虑推送《宁夏文史》相关内容,体现公众号的特色;要通过馆员、研究员和工作人员广泛动员,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文史馆的公众号、关注文史馆的工作;要通过各种有效的渠道和方式与湖北省文史馆方面取得联系,送去我们的诚挚关切和良好祝愿。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静平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此次疫情防控的英明决策,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公开承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促发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