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自治区文史研究馆赴中共宁夏工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3-05-16

  为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馆员前往中共宁夏工委旧址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卫忠,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在银部分馆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6182828.jpg

  英雄事迹犹在耳畔,革命精神永记心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中共宁夏工委旧址,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伟大革命事业中,书写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铸就的坚定不移的思想伟力,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自觉。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四大”活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担当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史事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51618281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82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