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6月12日上午,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馆员、研究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新动力,做好文史研究馆的各项工作。多谋划、多思考,积极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特别是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抓紧抓实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高工作生活品质,努力形成相互补台、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建设文史研究馆和谐大家庭,推进我区文史事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马凤仙,机关干部王学玲、张玲燕、白堃、杨博等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饱含深情、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一定用心体悟总书记对宁夏和宁夏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亲切关怀,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文史研究馆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拿出真招实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恩情和厚望。